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图片新闻

我院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

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更新时间:2018/10/12

    9月1日上午,我院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C座105会议室举行。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,院长傅恒杰,副院长赵国增、王振京、张兆隆、曹振军出席会议,其他党委委员和学院各部门中层正职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王振京主持。本次新教师入职培训为期三天。
   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,开班仪式庄严开幕。32名新入职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对今后工作的展望。随后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,以此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。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和入职培训,已经成为学院培养新教师的“规定动作”,目的就是要通过入职宣誓,唤醒大家的职业意识与职业尊严;通过业务培训,实现大家的身份转换和技能提升。
    开班仪式上,傅恒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,并对新教师寄予期望。一要展现自己的风采。当前是祖国发展大好时代,更是学院发展的良好机遇期,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机会, 展现自己的风采。二要尊敬领导,保持棱角。他引用《孝经》中“谏诤”一段,鼓励大家要勇于思辨,善于思考。三要勇立潮头,甘当大头。作为年轻教师,应该勇于实践、创新,更应有担当意识,要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知识才能。四要每天改变一点点,养成学习、工作、生活的好习惯。五要带着问题去追寻。始终有问题意识,学会发现问题、解决问题,在成长过程中树立目标,不懈奋斗。最后,他用校训“明明德、日日新”鼓励大家,要爱岗敬业,坚持技术创新、思想创新,共同为机电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    最后,张晓辉作总结讲话。他指出,本次新教师招聘工作,组织严密,程序规范,充分体现了公平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招聘原则,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,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,圆满完成。同时,本次招聘的新教师能力强、素质高,有来自天津大学、东北大学、北京邮电大学、重庆大学、北京体育大学等各高校的优秀毕业生,机电学院会以博大的胸怀欢迎各位人才的加入。新教师的到来为机电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,希望大家珍惜来到这里工作的机会,既要有光荣感,又要有使命感,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对党忠诚的教育工作者,做一名工匠之师,始终有理想、有梦想,充满激情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,在机电学院展翅翱翔,创出佳绩。

    会后,学院领导和新入职教师合影留念。


COPYRIGHT (C) 2014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-人事处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: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:0319-8769897